•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2018年贵宾客户律师驻点活动

2018-03-13 17:0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开展律师驻点活动

东南网三明3月13日讯 3月12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特邀法宝网专业律师团队,全方位为客户免费解答民间借贷纠纷、消费维权、赡养纠纷、遗产继承等问题,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私人律师咨询服务。

律师给予客户专业的分析和解答

本次活动邀请一批有法律咨询需求的贵宾客户前来参加贵宾专属“一对一”咨询活动。参与本次驻点的是具有多年执业经验的福建枫桦律师事务所谢红律师及福建光兴律师事务所叶诚律师。二位律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给予客户专业的分析和解答,客户收获良多,心情豁然开朗。客户盛赞我行本次“面对面”咨询服务温暖而贴心,为他们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平台。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贵宾客户律师驻点服务

同时,兴业银行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的银行,全国统一客服95561全天候24小时为安愉人生客户量身订制的法律顾问服务也为客户搭建起一个专属的法律服务保障体系。兴业银行,不仅仅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更使金融有温度,如春风化雨,温暖人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