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十九大专题辅导讲座

2018-03-16 11:4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东南网三明3月16日讯 十九大召开以来,全国上下各行各业纷纷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近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邀请了市委党校刘俊讲师到分行给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题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入把握新时代新思想的内涵实质,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实现伟大梦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党的历史责任,是我们每位党员的责任。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作为责任银行,扎根山区,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倡导绿色金融,发展绿色信贷,为三明的青山绿水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也为“普惠金融”注入更多内涵。通过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教育,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凝聚共识、奋发有为,将爱国爱党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努力服务实体经济,与经济社会发展齐飞共舞,与广大客户共兴未来,合力开创分行发展新局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