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中华职教社召开五届七次社务委员会(扩大)会议

2018-03-17 10:37:10叶紫薇 沈稚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6日,市中华职教社召开五届七次社务委员会(扩大)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度工作,谋划部署新一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明光,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华职教社主任曾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市中华职教社2017年社务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市中华职教社一年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组织参加各种职教理论研讨交流活动,温暖工程教育扶贫助学项目规范化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市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要加强政治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发展要务,积极发挥职教社“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特点和优势,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建言水平,服务民生建设,大力实施温暖工程,深化研讨交流,推进职教改革发展;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强学习、提升素质,领会精神、推进改革,树立形象、积极作为,为推动我市职业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叶紫薇 沈稚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