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通报一起公职人员“带彩打牌”问题

2018-03-20 17:19:07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记者从三明市纪委监察局获悉,日前,福建省将乐县通报一起公职人员“带彩打牌”问题。

将乐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干部肖秀凤参与“带彩打牌”问题。2017年8月22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干部肖秀凤在水南镇某民宅,通过打“广东炮”的方式进行“带彩打牌”,后被县公安局民警当场抓获,查获赌资1400元。2017年8月23日,县公安局给予肖秀凤罚款及收缴赌资的行政处罚。2018年3月,县纪委对肖秀凤党纪立案审查。

通报强调,全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把各项纪律要求执行到位,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身体力行、层层带动,形成“头雁效应”。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带彩打牌”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严抓严管、落细落实,坚决防止“带彩打牌”问题发生。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对“四风”问题严防死守、寸土不让,对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或参与歪风陋习的党员干部,一律从严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