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通报2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2018-03-23 09:21:46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3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记者从三明市纪委监察局获悉,3月21日,福建省宁化县纪委通报2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1、治平畲族乡泥坑畲族村委会副主任曾显炎违规套取造福工程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问题。2014年8月,曾显炎在明知自己不符合造福工程危房改造政策的条件下,利用职便,填报虚假信息违规套取造福工程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8万元,用于偿还个人建房欠款。2017年11月,曾显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城郊乡茶湖江村原村委会主任涂修波对造福工程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审核把关不严的问题。2013年10月,城郊乡茶湖江村委会主任涂修波对本村造福工程危房改造项目审核把关不严,在明知本村村民吴宜祥不符合造福工程危房改造申报条件情况下,仍为其申报,致使吴宜祥违规申领造福工程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45万元。2017年11月,涂修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精准扶贫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履行好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工作部署,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大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专项督查力度,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