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23 10:50:37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游宇飞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监委委务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继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自觉用全国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开展“五个专项”治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精准有序有效惩治腐败;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坚持学用结合,推进人员融合、工作磨合,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提升依纪依法履职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内“纪律部队”,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