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纪熙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法理念

2018-03-25 11:20:58苏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到市公安局,就刑事犯罪打击、治安管理、道路交通管理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在听取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治安支队、交警支队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后,纪熙全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发挥了社会维稳主力军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履职担当,工作扎实有效,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的总体稳定,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得到了省、市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

纪熙全强调,公安机关要树立起以人民为中心和实事求是的政法理念,要寓管理于服务之中,把握好对上考核和对人民负责的关系,坚持实事求是,切不可仅为了考核而工作。要充分把握好政策界限和办案标准,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看问题,在办案过程中从法律视角和社会视角通盘考虑法理、事理、情理,努力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要树立谦抑、审慎、善意、文明、规范的司法理念,精准打击面、扩大教育面、减少对立面。要努力适应公安机关改革的要求,努力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要求,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忠诚履职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率。(三明日报记者 苏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