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郑建闽副省长到三明明溪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8-03-29 16:48:27林铭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6日至27日,副省长郑建闽带领省国土资源厅、省高速公路集团等部门到明溪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副市长林俊德参加调研。

明溪县是郑建闽的挂钩扶贫联系点。郑建闽一行先后察看了海斯福高端精细化学品项目、福建南方制药公司、致格新能源电池公司、龙湖土地整治综合试点示范工程、雪峰镇红岗新村滑坡治理工程、硒锌猕猴桃示范基地。

在明溪县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上,听取当地精准扶贫工作汇报后,郑建闽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连续作战、对标作战,更好发挥基层组织和基层干部的作用,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好攻坚任务。要发挥主体作用,提高脱贫质量,立足好产业、资源、生态等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从严保护生态,促进民生保障、生态保护、财政增收良性发展,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和自身“造血”功能。要健全长效机制,强化帮扶措施,加强与省上对口帮扶部门对接,积极引进项目;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管好用好扶贫资金,切实把好事办好办实。 (三明日报明溪记者站 林铭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