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2018-04-02 10:02:16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9日,市防指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动员会暨领导干部防汛培训班,副市长、市防指总指挥肖华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从零开始、从新防范,尽早做好各项防汛备汛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级防汛指挥长以及部门分管负责人,要按照精细防汛保安全的要求,熟知基本情况,精通防汛业务,落实保障措施,明确工作要点,真正做到心中有数。要落实防汛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面发动、全民参与、全力以赴的良好局面,确保防汛抗旱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省防汛办、省地质工程研究院、市气象台专家分别讲授了防汛抗旱应急管理、地质灾害防御、台风暴雨预报预警等方面的知识。市防指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乡镇、街道防汛指挥长参加会议。

(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