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副书记黄建平到尤溪县调研

2018-04-05 10:12:23洪新瑜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3日,市委副书记黄建平到尤溪县调研市重中之重挂牌服务项目建设情况。

走进尤溪新磊新型建材加工生产项目建设现场,黄建平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希望项目业主进一步优化建设规划方案,提前做好设备安装、员工技能培训等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注重施工安全和质量,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成效。

尤溪县是纺织大县和林业大县,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在德坤高档纺织品研发生产及印染后整理加工项目和景竹家居用品加工生产项目建设现场,黄建平与业主一起分析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增强品牌意识,拓宽销售渠道,加快创新转型,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要求县里做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尤溪西城中心小学迁建项目是按照省级农村示范小学标准建设的项目,建成后可容纳2000多名学生就学。黄建平强调,教育是百年大计,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施工质量,切实把学校建设成民心工程、良心工程。

调研期间,黄建平还到西城镇玉池村走访了挂包联系的贫困户。 (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洪新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