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弹弓男”为泄愤射车窗被刑拘

2018-04-09 10:49:41杨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因泄愤欲报复他人,男子使用弹弓、钢珠击碎路边停靠车辆的车窗玻璃。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清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3月23日上午,清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陆续接到受害人报案,称昨晚停放在街边车辆的车窗被弹弓射穿,有些甚至破碎,受损车辆达十几辆。

接到报警后,清流警方抽调刑侦、城关派出所民警赶到案发现场,并调阅沿街监控,发现在案发时间段内,监控视频中均出现了同一名可疑男子。经过信息比对,王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23日中午,正在开展二维码门牌工作的清流县林畲乡派出所民警发现了嫌疑人的行踪。13时许,在林畲乡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刑侦大队民警在林畲乡某村路段将嫌疑人王某抓获,警方在王某身上搜出弹弓一把,钢珠100余颗。

据王某供述,3月23日零时许,王某从宁化办事回到清流县城,想到公司喝点茶,结果发现公司的门已经锁了,王某掏出钥匙开门,发现门却打不开。原来公司的门锁换掉了!王某心想:老板肯定是为了防止自己单独去公司才把门锁换掉的……

居然像防贼一样防着自己!性格本身就比较急躁的王某越想越生气,转身离开时发现老板的车就停在公司附近,于是就想用车上的弹弓把其车窗玻璃打破来解气!

随后,王某拿起车上的弹弓装上钢珠朝老板的车窗挡风玻璃射去,只听一声脆响,玻璃却没有坏。他接着又射了一下,随后驾车离开。

离开后,王某途经路边停靠车辆时想到刚才弹弓并没有打破车窗,于是,他再次拿出弹弓装上钢珠对路边的车试射了两下,结果这次车窗成功被击碎了。

听到车窗玻璃破碎的声音,王某竟产生了一种报复的快感,接着,他看到车就打,一辆又一辆……

审讯中,王某直呼后悔。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杨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