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风能发电项目力争年内投产

2018-04-10 09:29:56刘才恒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9日,在宁化鸡公岽风能发电项目点上,工人有的进行风电场场内道路施工,有的进行风机基础开挖、钢筋绑扎施工,升压站配电楼设备基础施工等,现场一派繁忙。该项目开工至今,累计完成投资2.7亿元。

鸡公岽风能发电项目位于该县治平畲族乡高峰村鸡公岽一带山顶,由华电福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于2016年12月开工建设,总投资约5亿元,建设规模为48兆瓦,计划安装24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项目竣工投产后,每年可提供1.1亿千瓦时的清洁电能,年可节约标煤3.59万吨,年产值约6690万元。

目前,经过建设者们的努力,该项目完成新建场内道路13.7公里,进场道路完成道路拓宽17.5公里。风机基础开挖完成13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成10台。升压站主控楼、配电楼主体结构、设备基础混凝土施工完成等。

为加快进度,项目公司加强现场施工管理,项目所在的乡、村全力支持项目推进,协调征迁补偿工作,稳步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宁化鸡公岽风能发电项目顺利建设,力争年内投产发电。(三明日报宁化记者站 刘才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