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超额完成冬春水利建设和水毁工程修复任务

2018-04-13 10:00:19巫瑞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我市超额完成2017-2018年度冬春水利建设和水毁工程修复任务,共完成投资8.12亿元,占计划任务的102.4%。

2017-2018年度冬春水利建设及水利水毁修复工程开工以来,全市各地迅速行动,落实目标任务,制定实施步骤,掀起以饮水安全、灌区改造、水库除险加固、防洪工程、水土流失治理以及水利水毁工程修复等为重点的冬春农田水利基础建设新高潮。

据统计,我市冬春水利建设和水利水毁工程集中整治修复任务,共修复水毁水利工程1353处,占任务的103.1%;新增节水灌溉面积10.94万亩,占任务的103.7%;新建、加固堤防53.6公里,占任务的100.2%;清淤沟渠268.8公里,占任务的104.4%;新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70处、新增受益人口3.66万人,新增灌溉面积3.8万亩,完成水库除险加固工程11座,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30.07平方公里,新增水电装机容量(含技改增容)11695千瓦,均超额完成建设任务。

(三明日报记者 巫瑞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