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警方抓获电缆大盗 案值15万元

2018-04-13 10:48:17苏莉 徐欢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江滨路上的中华灯,是三明市区一景。贪婪的小偷竟然盯上这条河灯的电缆。上月17日,梅列警方在新鲜网吧抓获盗窃电缆线嫌疑人杨某东。

事情还得从一年前说起。去年4月以来,凌晨时分梅列辖区江滨路段陆续发生多起盗窃中华灯电缆线的案件。

2017年9月,梅列区市政工作人员又报警称中华灯电缆被盗。经勘查,警方初步推断小偷是用断线钳盗窃电缆线。

通过案件串并,警方判断这些案件是同一伙人所为。随后,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和实地调查,调取了相关地点案发时段的视频监控,因案发时段为凌晨时分,现场监控条件有限,案件侦查陷入困境。民警认真查看半年内发生的每起案件视频资料,终于发现一名矮个男子背着一个麻袋凌晨时分出现在现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监控显示嫌疑人消失在徐碧村部,民警立即到徐碧村部附近走访调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东的身份。

2018年3月17日杨某东被抓获。

杨某东,云南人,今年32岁,在三明打工。经审讯,他供述自己从2017年以来在市区江滨路段盗窃电缆线10余起,偷来的电缆以每公斤60元卖给一家回收店,涉案价值达15万余元。(苏莉 徐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