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泰宁:微信群里“晒”工作

2018-04-16 09:50:41陈静 许本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风室本周主要工作,制定移风易俗工作责任分解清单,督查‘带彩打牌’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检查室主要工作,指导各乡镇纪委完成‘自办’案件审查工作……”这是泰宁县纪委开设的“比学赶超我带头”微信工作群里,每周都能看到的工作情况展示。

今年以来,为互相了解、推动工作,泰宁县纪委要求机关各室、各乡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在每周末将本周工作完成情况分条列出,并统一发至微信群中。各科室及各纪检组织通过总结本周工作,安排下周工作,既可以互相学习借鉴,相关负责同志也可以随时掌握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动态,有效调度安排工作。

“通过‘晒’工作、比业绩,我发现在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上的不足和查办‘自办’案件上的差距,这也是下阶段乡里工作的重点。”梅口乡纪委书记卢贤惠如是说。

“在工作群里,大家还可以将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分享、交流、探讨,共同进步和提高,同时对工作落实不力、推进不够的,也可以在群中进行点名,以便更好地促进工作,一举多得。”泰宁县纪委副书记肖秀福表示。

通过几个月来的“晒”工作,工作压力得到进一步传导,干部工作状态、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形成了比学赶超、踏实肯干的良好工作氛围。 (陈静 许本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