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用“心”服务 情洒燕城 记一封来自福州耄耋老人的感谢信

2018-04-19 16:2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给兴业银行永安支行写来了一封感谢信

东南网三明4月19日讯 4月16日,家住福州的80岁老人周悯生给兴业银行永安支行写来了一封感谢信,感谢该行为他提供了周到细致的贴心服务。

周悯生老人是永安农业局退休干部,因为老家在福州,在永安工作40年后,异地安置回福州。由于年老体弱多病,老人的社保卡使用频繁,不久前芯片失去磁性无法使用,根据规定必须回原发卡单位兴业银行永安支行换卡。

4月10日,老人打电话给兴业银行永安支行孙行长求助,孙行长马上请营业厅郑主任跟老人联系。郑主任详细地向老人介绍了换卡的整个工作流程以及必须携带的证明材料,甚至连坐车、路途安全等细节也反复叮嘱,如此体贴入微的服务态度,让老人深受感动。

老人回到永安之后,郑主任马上热情接待,问寒问暖,并指定业务精湛的同志只花了十多分钟就为老人办好了一切手续,并反复交代了取卡手续。永安兴业银行优质高效的服务,如一股暖流温暖了老人的心,使远道而来的老人如沐春风,旅途劳累也一扫而光。

老人建议,随着中国跨入老龄社会,许多老年人由于种种原因回原籍居住。网络时代,兴业银行为群众贴心服务的要求和层次得到提升,对于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持卡人在使用社保卡中出现的补卡或换卡需要,最好可以在居住地附近的兴业银行网点办理补卡、换卡、取卡等手续,或对切切实实有困难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可收费)。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银行系统现阶段正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要求每一位银行人,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正本清源,努力实现金融为经济实体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积极创新思维,改变工作方式,更好的适应社会快速发展的需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