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通报1起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2018-04-27 10:57:36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4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记者从三明市纪委监察局获悉,4月26日,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纪委通报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徐碧街道洋山村原党支部书记阙琼波违规发放自然灾害救助款及违规购买发放纪念品的问题。2014年1月,洋山村党支部书记阙琼波主持召开村两委扩大会议,决定将上级拨付的1万元自然灾害救助款先补助给参与会议的人员,为掩人耳目,以各参会人员家属名义进行造表发放。同时,2015年5月,阙琼波主持召开村两委会议决定,违规购买电压力锅分发给27名村民代表,共计花费18846元。2018年4月19日,徐碧街道纪工委给予阙琼波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紧盯扶贫领域易发多发问题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行为坚决从严从重处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