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兴业银行获评2017年度全行社会责任工作“优秀分行”

2018-05-04 15:4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获2017年度

全行社会责任工作“优秀分行”通报表彰

东南网三明5月4日讯 近日,兴业银行对2017年度全行社会责任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三明分行被总行评为优秀分行并进行通报表彰。

2017年,三明分行秉持“寓义于利”的社会责任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在实践中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用兴业创新基因寻求差异化发展,努力探索特色化商业模式,将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理念有效融入业务的运营管理中,努力为实体经济、为社会创造价值。在落实各项指标的同时加以创新,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基本任务,将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大力推进供给侧金融,鼎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多样化绿色金融服务,提供差异化、特色化普惠金融服务,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三农”、特殊人群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抗灾救灾”“扶贫济困”三位一体慈善事业,鼓励员工参与志愿者服务等。

2018年,面对我国经济金融环境的深刻变化,三明分行社会责任工作将继续加强工作创新与实践,认真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紧密联系,在支持实体、防范风险、服务民生、保护环境、回馈社区等方面继续加强兴业特色创新实践,充分发挥银行自身的优势,通过将金融服务触角延伸至金融服务薄弱区域和环节推进普惠金融创新,满足人民群众消费、住房、旅游、养老等需求服务民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