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永安实施培育高成长大企业行动计划

2018-05-13 10:00:28郑继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永安市出台措施,实施培育高成长大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从今年开始,力争通过三年努力,将首批确定的8家重点企业培育成年产值50亿元左右企业4家、20亿元左右企业4家。

这8家重点企业分别是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建新轮胎(福建)有限公司、福建科宏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永安市宝华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和其昌竹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森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永安市鼎鑫铸造有限公司。该市还确定了一批后备梯队企业,对象为主要产品市场前景较好或拥有产品专利、关键核心技术,已实施或拟实施具有支撑企业未来成长和扩张的项目投资、技术创新、兼并重组、开拓市场等措施的工业企业。后备梯队企业名单每年根据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滚动调整。

该市确定的首批重点培育和后备梯队的企业,不但是各行业的发展标杆,也将成为领跑永安市经济转型升级的“头雁”。该市从鼓励扩大投资、鼓励增产增效、鼓励科技创新、支持产融合作、支持争创品牌、鼓励兼并重组、支持降低成本、支持总部经济等方面出台扶持奖励政策。此外,该市还出台组织保障措施,实行领导挂包、开辟绿色通道、坚持一线督导,对重点培育和后备梯队的企业进行全方位服务。

(三明日报永安记者站 郑继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