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开幕

2018-05-17 09:42:37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6日,市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在市体育馆开幕。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到会祝贺并对我市老年体育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市长余红胜宣布大会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致开幕词,市领导廖小华、蔡光信,市老体协主席刘鑫出席开幕式。

陈炎标在开幕词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支持老年体育事业发展,将其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努力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的良好风尚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他希望,所有参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以良好的心态、熟练的技术,切实把这届健身大会办成加强团结、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体育盛会。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嘉宾还参观了由老年运动员们带来的韵律球操、健身秧歌、太极拳、柔力球、健身功气球、健身球操、广场舞等精彩纷呈的文体节目。

据了解,本届老健会的宗旨是“重在参与、重在健身、重在快乐、重在交流、安全第一”,比赛定于4月至6月在市区及有关县(市)举行,吸引了各县(市、区)文体广电局和老体协(共同组团)、市直及行业系统老体协等共18个代表团,1400多名教练员、老年运动员参加。本届大会设太极拳(剑)、健身秧歌、健身球操、门球等13个比赛项目,通过比赛交流,不仅展示我市老年健身的风采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优秀选手和团队还将代表三明参加全省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