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举行建所60周年座谈会

2018-05-26 17:53:11蔡晓卿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5月25日,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举行建所60周年座谈会,三元区委区政府、三元公安分局、白沙街道办事处的相关领导,白沙派出所历任所长代表、离退休民警代表、社会各界代表及群众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东南网三明5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5月25日,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举行建所60周年座谈会,三元区委区政府、三元公安分局、白沙街道办事处的相关领导,白沙派出所历任所长代表、离退休民警代表、社会各界代表及群众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与会嘉宾通过观看《长路无轻担 整装再前行》的专题片回顾了白沙派出所60年来所走过的峥嵘历程。各位参会嘉宾畅所欲言,纷纷表示看到白沙派出所取得的辉煌与成就,令人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并积极为白沙派出所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推动白沙派出所继续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促进白沙派出所全面提升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现场气氛热烈。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