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兴业银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

2018-05-28 10:5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28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增强低净值人群(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的金融知识,提升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其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而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近日,三明分行根据上级通知精神,下文要求各经营网点开展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时间从现在开始到年底。

“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守好钱袋子,千万别上当”、“防范金融风险,追求美好生活”等口号的宣传,将进一步增强三明分行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重点关注低净值人群,通过网点宣传、电视、广播等方式向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通过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务工人员和青少年普及金融知识;通过现场活动等方式向残疾人普及金融知识。通过开展一系列有特色、有针对性的知识普及活动,让金融消费者明白在“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附;引导其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