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清流:城市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2018-05-30 09:38:13吴火招 巫建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9日,在清流县铜锣山休闲绿道公园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对主路的挡墙进行浇筑,预计6月份可完成道路沥青路面和登山步道铺设。

铜锣山休闲绿道公园是清流县2018年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和精品项目,于去年10月份开工。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规划建设休闲步道6000米,包括3500米环山线路和2500米的登山步道,按照郊野型慢行步道标准进行建设,配套建设2个驿站、8个景观亭、5个出入口、1座桥、7座公厕以及候鸟喂食点和其他配套设施。目前,已完成约55%的工程量,计划9月底完工,10月份全面开放。

今年来,清流县在城市建设项目上,重策划、重创新、重效益,以完善功能、提升品位和助推发展抓好各项目建设。同时严格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并依托“8+3”工作组、大擂台微信群等,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形成工作合力。

2018年,清流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共34个,总投资88.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09万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约5.4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41.7%。其中,完成年度计划投资较好的有北山地质灾害治理及小区开发、春舞枝总部大楼(花卉交易中心)、龙津华府及南区幼儿园、管道燃气工程、城区路网建设、铜锣山休闲绿道公园、城区污水管网建设改造、西城区沿河防洪堤改造及景观提升工程、城镇垃圾综合处理、小城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智能灯光及夜景路灯提升改造、城区人居环境改善提升工程等16个项目。(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吴火招 巫建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