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书画展

2018-05-31 09:31:36郑丽萍 叶紫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9日,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我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书画作品展在市书画院开展,市领导肖明光、张知通、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陈欣参加本次活动。

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发出召开政治协商会议、成立民主联合政府的号召,得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热烈响应,标志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公开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揭开了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各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协商建国的序幕,奠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基础。

此次书画作品展由市委统战部主办,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承办,旨在弘扬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感受新时代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其中参展的61幅作品,全部由市各民主党派成员创作完成,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表达了全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共同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三明日报记者 郑丽萍 叶紫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