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举办2018年“卫士风采”文化活动现场会

2018-05-31 17:39:50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为了进一步丰富基层官兵文化生活,让积极向上、有品位的文化活动在基层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5月30日,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隆重举行2018年“卫士风采”文化活动现场会,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政委李峰、副政委张岁军等领导和政治机关全体干部、基层大中队主官共50余人观摩了现场会。

三明武警举办“卫士风采”文化活动现场会

东南网三明5月31日讯(通讯员 胡 鑫 任金鹏/文 张凌欣/图)为了进一步丰富基层官兵文化生活,让积极向上、有品位的文化活动在基层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5月30日,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隆重举行2018年“卫士风采”文化活动现场会,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政委李峰、副政委张岁军等领导和政治机关全体干部、基层大中队主官共50余人观摩了现场会。

威风鼓表演队

所有现场会汇报表演的节目,都是由官兵们自编、自导、自创、自演,内容丰富、令人震撼,内容包含了“威风鼓表演队、武术小分队、手鼓兴趣组、吉他学习班、饭堂广播组”等一系列文化活动的展示,参加汇报展示的官兵们树好新时代军人的好样子,赢得了各位观摩官兵们的阵阵掌声。

官兵们自编、自导、自创、自演

演出节目汇报结束后,该支队宣传保卫股股长林志强就如何提升基层官兵文化活动质量,如何打造本单位有特色的文化活动作了经验交流;他从“为什么要加强文化活动建设、文化活动的具体内容、怎么开展文化活动、什么时间开展”四个方面进行了传经送宝,提出了意见建议。

手鼓兴趣组展示

最后,全体政工干部一行参观了执勤四中队文化活动成果展,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碰撞文化育兵的智慧火花,支队李峰政委还与官兵交流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面对“95、00”后的士兵群体,如何丰富好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是带兵人的新时代课题,大家认为部队改革变的是体制,不变的是对红色文化和苏区精神的接力传承。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文化工作尤为突出,不能缺位。要充分发挥其独特优势,组织开展富有兵味战味的文化活动,达到悦兵、育兵、律兵“三位一体”的效果。

文艺活动现场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