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供电开展“幸福成长,与爱童行”六一读书活动

2018-06-02 09:44:42郑极 巫腾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供电开展“幸福成长,与爱童行”六一读书活动

东南网三明6月2日讯(通讯员郑极 巫腾飞)5月31日,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开展“幸福成长,与爱童行”六一专题读书活动,给职工子女带来节日的欢乐与祝福。

六月的芬芳,也迎来了孩子们的节日。“六一”节前夕,该公司将职工文体中心咖啡屋打造成亲子的乐园,并邀请职工亲子家庭参加六一读书活动。

当晚,活动在“布克先生”精彩的绘本故事演绎中拉开序幕。小朋友们一个个端坐在前,认真听故事,欢声笑语回荡着整个咖啡屋。在“故事宝宝”和才艺展示环节“布克先生”鼓励宝宝上台讲故事、表演相声、演唱歌曲,小朋友们用精彩的演讲和美妙动听的歌声赢来阵阵掌声。

同时,该公司“电网志工”志愿者也来到现场,给小朋友们讲述困难儿童的故事,小朋友们纷纷将自己心爱的礼物奉献出来,送给困难小朋友,与他们分享“六一”的欢乐,孩子们不仅收获了快乐,还收获了爱与分享。

在幸运转轮中,“幸福果盘”在小朋友的期待中缓缓转动,精美的礼品承载着欢乐躺在小朋友的怀中。父母们纷纷在贺卡上写下对孩子节日的祝福与未来的期望,言语中饱含着无私而伟大的爱,孩子们纷纷拥抱父母,场面温暖感人。最后,桌上美味的蛋糕带着节日的祝福分发到每个家庭手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我们家长与孩子的感情,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企业与员工的距离,提前为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温馨的的六一儿童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