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防指再部署再落实防汛工作

2018-06-02 10:31:03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31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和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防指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和李德金副省长深入我市检查防汛工作时的指示要求,分析当前汛情态势,部署下阶段防汛工作。副市长林俊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级防指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防汛备汛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防汛抗旱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当前已进入主汛期,防汛抢险已进入关键阶段,要及时总结经验,持续抓紧、抓实、抓好今年防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防指各有关部门要思想重视,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高度警惕,深入分析,准确研判,有效应对,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防范在前,做到提前排查整改,提前培训演练,提前预警预报。要落实措施,确保应急预案到位、物资储备落实到位、抢险队伍准备到位。要狠抓重点,加强山洪灾防御、城乡防洪排涝、水库科学调度工作。要强化责任,协调配合,合力共为,坚决夺取今年防汛抗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