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永安:通报4起党员“带彩打牌”典型问题

2018-06-04 18:30:52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4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记者从三明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获悉,日前,为持续巩固移风易俗综合整治成果,强化警示震慑作用,永安市通报近期查处的4起党员“带彩打牌”典型问题。

1.永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梅园退休党支部党员池新本等人参与“带彩打牌”问题。2018年1月17日,福建省永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梅园退休党支部党员池新本与燕南街道“两新”联合党支部党员董龙宝在永安市燕东二级站分巷以打麻将的方式参与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并依法作出行政处罚。2018年4月,福建省永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给予池新本党内警告处分;2018年5月,燕南街道纪工委给予董龙宝党内警告处分。

2.永安市西洋镇林田村党员詹建彬参与“带彩打牌”问题。2018年3月9日,西洋镇林田村党员詹建彬在永安市燕东府右路以打麻将的方式参与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并依法作出行政处罚。2018年5月,西洋镇纪委给予詹建彬党内警告处分。

3.永安市洪田镇黄龙村党员邓万洪参与“带彩打牌”问题。2018年2月8日,洪田镇黄龙村党员邓万洪在洪田镇洪东街以打麻将的方式参与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共收缴赌资460元。2018年4月,洪田镇纪委给予邓万洪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永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半罗山煤矿采掘党支部党员汪振华参与“带彩打牌”问题。2018年3月7日,福建省永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半罗山煤矿采掘党支部党员汪振华在安砂镇苔茹村以打麻将的方式参与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并依法作出行政处罚。2018年4月,福建省永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纪委对汪振华进行党纪立案审查。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把移风易俗、综合整治“带彩打牌”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引导党员干部带头移风易俗,抵制“带彩打牌”,自觉成为弘扬社会新风、革除陈规陋习的推动者、执行者和示范者。各整治职能部门要找准自身职责与综合整治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主动作为、协同合作、共管共治,把移风易俗往深里抓、实里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移风易俗、综合整治“带彩打牌”纳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正“四风”的重要内容,对党员干部参与歪风陋习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为综合整治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