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建省副省长郑新聪到三明市调研

2018-06-07 09:55:50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6日,副省长郑新聪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梅列区、永安市、沙县调研工业和商贸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程鹏鹰陪同调研。

郑新聪深入三钢集团,调研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三钢集团建厂60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他强调,三钢集团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立足于服务三明经济发展,坚持“专、精、特”发展路线,持续优化管理,坚持创新驱动,强化结构调整,拓展延伸产业链条,形成多元化发展新格局,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全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和百年企业。

在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郑新聪实地走访翔丰华新能源材料公司,充分肯定地企共同成立公共技术创新服务平台的运作模式。他强调,要抢抓石墨烯产业发展的历史性机遇,立足资源优势和市场需求,扎实开展技术研发,依托研发成果全力抓好项目招商,促进石墨烯产业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提升产品附加值,把永安建成全国知名的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基地。

在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分院,郑新聪认真了解海西分院发展成效和新一轮发展方向。他强调,海西分院要依托总院技术优势,持续在绿色制造、精密成形、智能装备、汽车轻量化等领域实现技术新突破,并加强与省内相关企业合作,积极引进一批项目落户园区,助推三明高端装备产业加快发展。

郑新聪深入三明陆地港,详细了解通关流程、进出口货物吞吐量、进口商品价格与质量等情况。他强调,三明陆地港要立足山区企业实际,加强港贸互动,优化企业服务,延伸拓展业务,培育新增长点,进一步提升山海合作的成效。

在三明电商产业园,郑新聪详细了解入驻园区的福建君儒艺智能科技、福建幸福家园投资管理等企业创业情况。他强调,入驻园区企业要加强创新,积极推出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并在当地实现产业化,带动三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开展。(三明日报记者 林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