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临三明开展检查

2018-06-09 09:28:47朱丹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6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工委主任朱淑芳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我市开展《福建省促进革命老区发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落实情况执法检查,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出席会议。

林俊德代表市政府对我市《条例》实施情况作了汇报。他表示,三明是著名革命老区,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革命老区的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稳中趋升、质量效益改善的发展态势。下一阶段,我市将以本次《条例》检查为起点,把握脱贫攻坚主线,实施老区村振兴战略,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打响三明老区苏区品牌。

省执法检查组深入宁化、清流进行执法检查,充分肯定了三明市委市政府贯彻执行《条例》取得的成效。检查组认为,要完善老区“造血”功能,从待遇、保障等方面留住人才;要拓展政策空间,用好省委省政府针对老区配套的政策倾斜;加大统筹协调,将分散的资金、力量、资源统筹规划,各部门合力带动老区经济发展;要弘扬老区革命精神,在促进老区发展方面走前头,争上游。

会上还听取了市民政局、发改委、卫计委等相关单位关于《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

(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