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以更大力度推进现代山水名城建设

2018-06-14 09:28:36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3日,我市召开“城市双修”百日攻坚总结暨2018年“城市双修”与“和谐征迁”行动动员大会,凝心聚力、强化攻坚,奋力打造现代山水名城。市长余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建平、陈炎标、林斌、王庆、林俊德、朱一勤出席会议。

余红胜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双修”和市区“和谐征迁”工作,市委书记杜源生多次过问、多次推动,并提出明确要求。去年市区“和谐征迁”与“城市双修”百日攻坚启动以来,两区担当主力,部门服务给力,团队攻坚合力,干部一线努力,有效破解了一批历史遗留问题和一批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也存在部分项目进展滞后、久拖不决等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做到目标任务不变、工作机构不撤、攻坚势头不减,推动“和谐征迁”与“城市双修”工作再上新台阶。

余红胜要求,要凝心聚力,再下一城,坚持民生导向,深化“城市双修”攻坚,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力抓好年度47个项目建设,并继续选取20个重点项目进行攻坚示范,确保年内拿出一批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成果;坚持分类推进,大力突破市区和谐征迁,对39个征迁项目要认真梳理、深入分析,着力解决症结痛点,确保全面完成今年任务;坚持合力共为,促进两项行动落到实处,强化市区联动、统筹协调、考核奖惩,齐心协力将“和谐征迁”与“城市双修”行动深化到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黄建平主持会议并对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对推进一线考核干部工作作了部署;副市长林俊德总结了“城市双修”百日攻坚工作,通报表扬了优秀团队和个人,并部署了今年相关工作;梅列区、三元区和市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城市双修”百日攻坚专题片。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