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全省计生协会青春健康项目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三明召开

2018-06-14 09:30:23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3日,全省计生协会青春健康项目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市召开。省计生协会会长黄贤模,中国计生协会党组成员、巡视员、国际合作部部长洪苹,副市长张文珍,市计生协会会长吴金容出席会议。

会上,黄贤模充分肯定了我市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各级计生协会要把青春健康工作作为落实“六项重点任务”的重要内容,切实把青春健康项目打造成计生协会服务群众的亮丽名片。要拓展项目,提质创新。各地要建好项目点,大幅提升青少年受益面;要建设一支留得住的服务队伍,促进工作规范化、常态化;要坚持传承与创新相结合,积极推动新媒体在工作中的运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省卫计委、教育厅、共青团、妇联等单位要共同推动工作深入开展,努力提高青春健康工作水平。

洪苹呼吁社会各界为青少年的性与生殖健康创造优良环境,倾听青少年的声音,维护青年人的权益,服务青年人的健康,支持青年人的发展。

张文珍就下一步我市做好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虚心学习和借鉴各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把青春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会上,市计生协会、福建师范大学、厦门大学、泉州市安溪县第八中学等单位负责人还就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做经验交流。

会议期间,黄贤模一行还深入三元区富兴堡街道富文社区、岩前中学、三明学院青春健康俱乐部,现场观摩沟通之道、成长之道同伴教育课程。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