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宣传文化系统举办“新思想 新党章 新作为”主题党课报告会

2018-06-15 10:52:01聂艺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4日,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市文广新局机关党委、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三明日报社机关党委在市图书馆联合举办“新思想新党章新作为”主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陈锦琪副教授作《学习党的十九大新党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报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全省“最美文化工作者”、尤溪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党支部书记张敏作先进事迹交流报告,分享他带领团队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改革发展历程和成果。

听完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担当作为的底气和能力,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在“践行新思想、学习新经验、建设新三明”实践中主动担当责任,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中自觉站位履责,在市直机关“服务三明赶超发展、争当机关服务标兵”活动中积极创先争优,在宣传文化系统“创建六个好、建设新三明”工作中充分展示作为。

此次主题党课报告会近220名党员参加。

(三明日报记者 聂艺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