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政府与福建农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19 09:43:53罗鸣灶 周志鸿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8日上午,市政府与福建农林大学签订深化市校合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领导余红胜、林俊德,福建农林大学领导严金静、兰思仁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林俊德、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深化市校合作,推进乡村振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实施赶超战略、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提升福建农林大学服务社会能力和办学水平的现实需要。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加快林业产业发展和推进园艺产业提档升级、现代食用菌业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进行合作,并与我市共同成立“三明乡村振兴研究院”,为乡村振兴提供技术支撑和决策咨询服务,共同建设一批乡村振兴示范点。福建农林大学将深入实施“四到三明、促进振兴”行动,与我市共建一批产学研技术研发平台,组建10支专家服务团到三明开展技术服务,每年组织百项先进技术成果和我市对接转化,每年组织千名学生到我市乡村开展各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我市将为福建农林大学提供便利条件,共同推进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周志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