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武警福建总队特战官兵在永安开展特战极限训练

2018-06-20 21:14:26刘华勋 胡鑫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6月20日,来自武警福建总队三明、龙岩、南平支队100余名特战队员齐聚在福建省三明市永安栟榈山开展特战极限训练。

武警福建总队特战官兵开展特战极限训练

东南网三明6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华勋 胡鑫 罗武 腾照起 邵永旺)

6月20日,来自武警福建总队三明、龙岩、南平支队100余名特战队员齐聚在福建省三明市永安栟榈山开展特战极限训练。开训首日,特战队员就遭遇了“硬课目、险课目”,长达15公里的全副武装负重登山爬坡、加上山陡路滑考验着每名特战官兵的意志体能。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