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与兴业证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18-06-22 16:5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22日讯 6月19日,兴业银行与兴业证券在福州签署合作协议,确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资金融通、存管结算、资产管理、投行、FICC(固定收益、货币及商品)、跨境业务、资产流转等领域开展全面业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兴业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目前集团总资产规模已达1650亿元,多项主营业务位列行业前茅,综合实力持续提升。

兴业银行与兴业证券基于共同历史渊源,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兴业银行围绕客户需求,与兴业证券及其子公司在资金业务、资产业务、托管业务、资本市场业务、财富管理、FICC、跨境业务等各项业务合作突破4000亿元。

作为国内金融市场业务的佼佼者,兴业银行在该领域有着深厚的业务与客户基础,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品体系和市场优势。目前,兴业银行已与国内1128家金融机构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机构覆盖率达94%,合作范围涵盖资产、负债、支付结算、现金管理、贸易融资等领域,通过整合不同金融机构资源优势,对接企业融资等金融服务需求,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

双方表示未来将着眼全局业务的深入合作,在业务机会、客户资源、市场信息、产品创新等各方面充分交流协作、互补共享,共同深耕市场,服务客户,积极探索服务实体经济的新型银证合作模式,为我国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作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