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调研督查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2018-06-27 10:02:18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6日,我市开展创卫复审迎检调研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黄建平、林斌、林俊德、张元明、朱一勤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市领导一行来到梅列区双园支路、学区路、徐碧村、北山社区、列西农贸市场和三元区白沙村(社区)、红杏商场、复康路等地,实地察看占道市场、环境卫生、车辆乱停放等整治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问题,要求全力整改落实,确保创卫复审迎检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下阶段创卫复审迎检工作。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提,是提升群众卫生健康水平的需要。梅列、三元两区和市直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复审迎检工作。要严格对标,突出重点难点,列出责任清单,全面整治环境脏乱差、农贸市场管理不到位、二手车占道经营等问题,促进硬件改善、软件提升。要明责任、聚合力、敢担当、见成效,梅列、三元区要发挥创卫“主战区”作用,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统筹抓好创卫工作;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站位,主动配合,形成合力;市爱卫办要加强督查指导,强化上下沟通,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创卫的积极性,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