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林业老党员过特殊意义党日

2018-06-30 10:03:48林 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8日,尤溪县林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党员到坂面镇参观红色革命旧址与新农村建设,助力尤溪“我家在景区”活动,过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党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县林业局的30多名老党员,有的党龄超过了60年,已是耄耋老人。这些老党员们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先辈足迹,通过参观京口村的省级党史教育基地、三明市“中央红军村”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闽赣省苏维埃政府旧址”,追忆建党历史,重温建党历程,坚定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他们现场感受到了坂面镇新农村建设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村民过上了新生活,深切体会到了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在红色革命旧址,这些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忠诚于党的信念初心不改。他们说,不论我们身在何方,都心系林业,牢记林业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助力尤溪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京口革命精神”在林业局的党员、干部职工中接力传递,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林 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