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浦梅铁路清流段完成征迁投资1.85亿元

2018-07-03 10:11:18杨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6日,浦梅铁路清流田源段的将军亭隧道内,铲车、工程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有序穿梭,工人们正忙着仰拱装模型板。该隧道作为重难点工程“三隧三桥”之一,全长4260公里,目前,已掘进2000余米。

浦梅铁路途经清流县严坊、田源、邓家、灵地、李家,境内全长48.16公里,其中隧道11座约21公里,桥梁25座计7709.78米,涵洞108座计2544.93横延米,区间路基32段计13.2公里,总投资约32.4亿元。

去年来,为确保各项工程建设按进度推进,清流县成立铁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围绕工程建设中的难点、重点、制约点,制订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纳入督察督办事项,促使相关部门履职尽责,主动服务,积极配合。浦梅铁路项目施工方针对专业交叉多,验收、调试时间紧等实际困难,在盘点剩余工作量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天气、征地拆迁、施工要点、验收等因素,按天分解任务,按周确定节点,制订科学合理的施工组织计划;配备足量状态优良的专业工程设备,满足施工作业面多开、平行作业、昼夜施工等需求;整合参建各方力量,采取各个击破的方式,扫清建设过程中的“拦路虎”,为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创造有利条件。

截至目前,浦梅铁路清流段共完成征迁投资1.85亿元。其中,已完成主线征地1787.1862亩,占主线用地100%。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杨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