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莆炎高速公路工地开展安全演练

2018-07-03 10:18:02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全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及省市防洪防汛部署,6月30日,莆炎高速公路建设工地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防汛应急救援演练,各参建单位、沿线政府部门及公安、医院等有关单位参加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模拟大雨造成了高速公路在建工地边坡坍塌,一名巡查人员被土方掩埋。演练中,各应急队伍协调联动,处置情况井井有条,临危不乱。

演练检验了我市高速公路救援应急物资准备、事故发现上报、应急指挥协调、多方联防联动、现场安全警戒、应急方案交底、应急抢险救援、医疗救护、事故调查、善后处理和媒体应对等多方面的工作。

演练中,应急领导小组决策果断、指挥得当;各应急小组反应迅速、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调作战;沿线政府及公安、医院等部门全力支持,确保救援畅通、及时。

此次应急演练旨在完善项目应急管理机制,建立健全监测和预警机制,有效规避风险,规范应急响应程序,科学组织救援,为我市高速公路工地出现紧急突发事件提供了联防联动指导。

(骆志雄 李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