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助力企业生产用电无忧

2018-07-04 21:04:28刘英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技术人员进行设备线路安全检查

东南网三明7月4日讯(通讯员 刘英蕾)“非常感谢你们,不仅为我开辟了绿色通道,还时不时帮我检查用电设备。”福建省三明市大田祥和旅游用品公司的老板连仁差笑容满面地说。7月3日,福建三明大田县供电公司的技术人员来到大田祥和旅游用品公司,为其进行设备线路安全检查,保障该公司的生产用电无虞。

据悉,原本的太华镇西埔村没有动力电,电压较低,加之企业生产用电,供电可靠性较差。2017年,大田供电公司将太华镇西埔村列为农网改造升级对象,改造后,将原本的裸铝线更换成绝缘线,新增了一台315千伏的变压器,三相动力电也随着改造工程接入到村里的每个角落,工程完工后大大改善了西埔村的用电环境,供电可靠性稳步提升,最大程度满足了乡镇企业的生产用电需求。

今年以来,大田供电公司的片区经理在连仁差的旅游用品公司所在的太华镇西埔村开展了多次台区线路、配电变压器等专项巡查,帮助台区内企业开展进线、表计、漏电保护器及生产设备等多方面的安全用电摸排工作,为企业排查并消除生产车间内线路设备的安全隐患,并开展了多样的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温馨提醒工人在操作生产的过程中注意安全用电,并为企业主解答了关于生产用电方面的各项咨询。

同时,大田供电公司对辖区内涉及工业生产用电申请开辟“绿色通道”,全程跟踪服务,确保企业用电申请“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此外,该公司台区经理还为各自辖区内的用户发放了服务联络卡,方便联系抢修服务,接到故障电话当即出动,第一时间上门处理用电难题,为该村企业生产用电提供源源不断的电能支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