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清流:高质量稳步推进水利项目建设

2018-07-05 10:05:02杨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理河道、修建护岸……7月4日,在清流县嵩溪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现场,呈现一派火热的施工场景,只见在挖掘机的作业下,沟渠挖掘、防洪堤浇筑等工作有序展开。

作为县重点水利项目工程之一,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1300万元,新建、改造嵩溪溪沿线护岸等安全生态水系,自动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746万元,占工程总形象进度近6成。

今年来,为高质量稳步推进水利项目建设,清流县专门成立工作组,年初分解落实任务,倒排工作计划,实行逐月跟踪、逐月通报反馈制度,科学安排项目进度,深入项目督查,加强协作调度,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我们积极与相关部门、乡镇(街道)、施工单位协调沟通,加快政策处理速度,优化施工组织方案,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说,对每一个在建工程,县里都派出负责小组,全程监督跟踪,定期督查通报,并出台例会制度,按照合同约定进行奖惩,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清流县全年计划完成水利建设投资3.7484亿元,实施防洪水、保供水、中小河流治理、灌区节水改造、农田水利建设等12个重大水利项目和13个面上项目。其中,总投资2980万元的清流县长潭河长校沙坪段河道治理工程,已完成投资1577万元,占年度投资的52.92%;计划投入前期经费1000万元的清流县矮洋水库工程,已完成《清流县水资源配置总体规划》(送审稿)及《清流县矮洋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稿)编制工作。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杨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