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2018-07-06 09:35:28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原三明市国税局、原三明市地税局完成合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郝强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

黄建波对新税务机构挂牌表示祝贺,并指出,此次国地税合并,是加强党对税收工作全面领导、增强税收服务国家治理职能作用、提升为民便民利民服务水平、筑牢税收事业长远发展根基的重大改革,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税费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全市税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更加坚决地贯彻好中央、总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焕发新风采,展现新作为,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更大贡献。

此前,原市国税局、地税局已实现了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下一步,各县(市、区)新税务机构也将于近期挂牌,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新税务机构承继。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稽查局也于当天挂牌。

(三明日报记者 周志鸿 通讯员陈有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