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省领导黄琪玉到三明督查防御强台风工作

2018-07-12 10:24:43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7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琪玉到我市督查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领导黄建平、王刚、黄建波、林俊德、陈瑞喜参加会商或督查。

一到三明,黄琪玉一行就直奔市防汛办进行会商。在市防汛办,黄琪玉认真查看台风卫星云图,详细了解台风动态和降雨情况,听取我市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的防御部署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防御工作提出要求。

督查期间,黄琪玉先后深入沙县和雨势最大的尤溪县汤川乡、洋中镇、溪尾乡等基层一线,进村入户,实地检查高空游乐场所、地质灾害点、村级避灾点、危险区域管控地点,现场督查当地防御部署工作落实、危险区域群众转移、抢险救灾物资准备和应急队伍提前预置情况。

黄琪玉要求,三明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按照于伟国书记和唐登杰省长的要求,集中精力,做细做实防御台风工作。要盯紧重点区域,防止短时强降雨造成的次生灾害;要盯紧重点时段,各地要加强值班值守,特别要加强对下雨地区的预警提醒;要盯紧重点部位,加强对水库山塘、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水上船只、在建工程、工地工棚、地下场所、山边河边、高陡边坡等的巡查检查。要落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以及挂包县乡村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指导督促落实防御工作,及时转移危险区域群众;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防御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