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上半年全市商务运行分析会召开

2018-07-14 10:26:28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3日,上半年全市商务运行分析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上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我市商务工作,部署推进下阶段重点工作。副市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经济新形势和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全市商务系统围绕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指标运行工作,加强指标运行调度,加快外贸发展方式转变,积极拉动消费内需,自加压力,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加大客商招引力度,强化外企对接,深化招商宣传,进一步细化“9·8”各项筹备工作,多引进和培育一批“金娃娃”“银娃娃”。要抓紧抓牢廉政安全和生产安全,打造素质过硬干部队伍,抓实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坚定信心,狠抓落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任务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对上半年全市商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有关县(区)分别就各自商务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或表态发言。

(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