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领导来三明调研

2018-07-19 10:02:31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7日,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津芳一行深入我市调研志愿服务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赵津芳一行实地考察了市精神文明建设展览馆、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三明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对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展馆及改造提升方案、文化志愿服务给予点赞,并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林斌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市市情,汇报了我市志愿服务工作情况。赵津芳在听取报告后,充分肯定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赵津芳指出,三明精神文明建设开创了新的局面、创建了新的水平,探索了新路子,取得了新发展。

赵津芳强调,建设中国“志愿之城”试点城市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进一步统领志愿服务工作,推动志愿服务发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志愿服务工作中;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要进一步将志愿服务融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化“志愿之城”建设;要全面加强志愿服务信息化建设,探索“互联网+”志愿服务模式;要加强对外交流,讲好中国故事。

林斌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创建“志愿之城”为抓手,不断完善顶层设计,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着力提升志愿服务供需对接能力,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规范化、专业化、社会化、常态化、制度化。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梅列、三元两区文明办负责同志、市区部分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和五星级志愿者代表就志愿服务工作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