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7-22 10:11:50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在全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通知》《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我省机构改革期间进一步严肃纪律的通知》,以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在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讲话和在建宁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时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按照省委通知要求,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学出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学出过硬本领,自觉从新思想中找方向、找方法、找路子;学出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上。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经济特区工作时的探索与实践,为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如何履职尽责提供了生动示范。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对标,坚持先行先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奋力赶超相统一;坚持厚植绿色优势,实现生态环境“高颜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实际行动和率先垂范加快新三明建设。

会议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府各部门要严明改革纪律,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加强思想舆论引导,确保全市机构改革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在明讲话精神,对我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大力整治不正之风,组织开展扶贫攻坚作风建设四项活动;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引导干部在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建功立业。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