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2018中国将乐国际露营大会圆满举办

2018-07-22 16:51:07蔡晓卿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7月21日,2018中国将乐国际露营大会在国家4A级风景区将乐玉华洞拉开帷幕。

2018中国将乐国际露营大会 董观生 摄

东南网三明7月22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7月21日,2018中国将乐国际露营大会在国家4A级风景区将乐玉华洞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和福建省体育局、将乐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充分发掘将乐文化旅游资源,把将乐县建成户外运动天堂和深呼吸休闲养生示范区。

启动仪式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新项目部部长李文茂、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文珍、三明市体育局局长张清水、将乐县人民政府县长温毅、将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运明、将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玉琴、福建匹克体育产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银锻等嘉宾出席本次开营仪式。

露营大会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参与

2018中国将乐国际露营大会活动从7月21日开始至22日结束。首日活动共设有六大体验环节,分别是玉华洞探秘、真人CS、民间竞技体验、短距离障碍赛、擂茶特色体验以及果园采摘,同时还有篝火晚会、乐队表演、生日趴等多项演出。

天阶山10K徒步活动

第二日则是天阶山10K徒步活动。位于玉华洞顶的天阶山国家森林公园,有喀斯特地貌上“神奇绿洲”的美誉,是最适合深呼吸的森林氧吧。

近年来,将乐县紧紧围绕建设文化旅游名地,大力发展“体育+旅游”、“体育+健康”、体育产业孵化,推动当地现代服务业发展。据了解,凭着好山好水好空气的资源优势,将乐县不仅吸引了国家蹼泳队、北华大学龙舟队、山东省皮划艇队等国家和省队先后入驻集训,还成为全国蹼泳锦标赛、国际皮划艇马拉松公开赛、国际越野挑战赛等20多场重大赛事的举办地,将乐县游泳馆也因此创造了三明市第一项世界纪录。

现场表演

搭帐篷

篝火燃起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