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07-29 09:46:35巫瑞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7日,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全市征兵工作。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三明军分区司令员林耀明总结去年我市征兵工作并部署今年工作,军分区政委陈龙德宣读了2017年全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副市长林俊德主持会议,军分区副司令员邓玉飞出席会议。

余红胜指出,征兵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各级政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硬任务”,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全力支持和保障,层层签订责任状,一级抓一级,逐级抓好落实。各级兵役机关和相关部门要履行职能,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把征兵工作做实做好。

余红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征集高素质兵员为核心,以五率(报名率、上站率、合格率、择优率、退兵率)量化考评为抓手,改变传统做法,创新宣传模式,提高宣传实效;要围绕“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60%以上”的目标要求,坚持把大学生作为征兵的重点,作为“五率”考评的关键;要严格工作流程、严密组织实施,严肃征兵纪律,做到依法依规征兵、公开透明征兵、清正廉洁征兵。

余红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一季征兵、四季准备”要求,重视做好征兵基础性工作,切实把功夫下在平时,从体制机制入手,不断完善利益引导机制、联合惩戒机制、正向激励机制,建立征兵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三明日报记者 巫瑞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