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7-30 10:16:37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7日,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副主席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

朱昌贤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根本保证,是提升政协履职水平的必然要求,是政协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重要举措。全市政协系统要充分认识政协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党建明方向、聚共识、强队伍、促履职,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朱昌贤要求,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以党建引领推动政协工作。要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强功能,结合实际,研究政协党的组织设置问题,进一步强化党员委员的组织管理。要转作风,树立“一线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要重创新,突出特色,推进党建工作载体创新、机制创新。

朱昌贤强调,全市政协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落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的观念,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发挥机关党委承上启下的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政协党建工作抓深入、抓出成效。

会上,伍成康就全市政协系统深入开展“一学双联三争四建”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机关党委作了交流发言。

党建工作推进会结束后,朱昌贤主持召开了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征求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